百佳泰日本實驗室(Allion Japan Inc.,以下簡稱百佳泰日本)近期為Giv-Tech, Inc.(以下簡稱Giv-Tech)生產的AP、中繼器、感應器等11款機種提供ZETA標準認證測試服務,已於2022年2月15日率先通過ZETA認證測試,相關資訊也已正式公告在ZETA官網,成為全球首批通過ZETA認證的無線產品。此次測試以ZETA協會所制定的相關規範為基準,這同時也是身為全球首間ZETA認證測試實驗室首波協助順利取證的重要里程碑。

表:首波通過ZETA認證的無線產品一覽表

百佳泰日本以LPWA通訊設備製造・販售公司Giv-Tech的合作為開端,積極與其他ZETA聯盟成員共同推廣ZETA標準。作為全球唯一官方授權ZETA認證測試實驗室,本次很榮幸能參與到這個重要成就,百佳泰會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認證及品質驗證服務。

百佳泰擁有多年在無線技術驗證方面的經驗,可執行ZETA、Wi-Fi、Bluetooth、LoRa和Wi-SUN等無線相關認證測試,並針對不同產品下的各式情境提供IoT驗證解決方案,幫助廠商在產品市售前解決潛在的客訴風險。

如欲取得更進一步的資訊,或對ZETA認證測試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聯繫 service@allion.com

■ 關於ZETA聯盟

 ZETA聯盟成立於2018年6月,截至2022年2月為止,目前成員包含109間公司和14所大學共123個團體,推廣ZETA技術於各種應用,旨在實現社會5.0(Society5.0)為架構的超智能社會。ZETA是一種適用於物聯網應用的LPWA通信標準,具有多通道通訊的超窄頻寬、多跳式(Multi-hop)的Mesh組網和雙向低功耗通訊等特點。

■ 關於Giv-Tech, Inc.

Giv-Tech是一家生產和銷售LPWA通訊設備並提供IoT系統導入服務的公司,而『JAZE』為Giv-Tech自行開發、製造、銷售的通訊設備品牌,採用ZETA做為通訊技術。Giv-Tech除了向引進智慧建築、智慧工廠等的公司提供AP、中繼器、智慧感測器和其他LPWA通信所需的機器設備外,也針對預計採用LPWA技術IoT系統的廠商提供諮詢和技術支援。

■ 關於百佳泰

百佳泰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IT與消費性電子產品的認證與驗證,除了可執行Wi-Fi、Bluetooth、LoRa、Wi-Sun等無線相關認證測試,亦可提供USB、DisplayPort、HDR10+等認證測試服務。我們結合多年來累積的測試經驗及技術知識,提供產品相容性和可靠度測試等品質檢測服務,協助廠商建構更完善的物聯網生態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