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日本汽車電子技術博覽會(12th Automotive World 2020) 即將於2020年1月15日至1月17日在東京登場,百佳泰將偕同日本SGS共同參展,展示雙方全方位及最新的車用智能測試能量。

隨著V2X車聯網技術的發展,未來車子就像是一部大的行動裝置。車內使用情境的變化,讓有線、無線甚至是語音技術的應用也越來越多元,廠商在產品開發過程中也面臨了更多技術驗證上的挑戰。

在本次展會上現場將與全球車聯網戰略夥伴SGS一同攜手展示全方位驗證測試等技術能量,在5G、物聯網、人工智慧、大資料等新技術的快速發展下,將雙方檢測認證領域的優勢最大化,為客戶整合出最完整的車用一站式服務方案,提供最有競爭力的驗證服務。

百佳泰也會在攤位上介紹最新的車用測試解決方案,包含結合了視覺辨識的IVI AI自動化測試展示、ADAS情境模擬測試方案以及完整的智能車應用生態系驗證諮詢。以下為展示三大重點:

  • 全方位車聯網測試驗證解決方案

除了海報展示外,車聯網測試驗證專家也將親臨現場,針對未來車的CASE時代中會面臨到的產品開發問題,提供相關技術諮詢。

  • 現場實際操作IVI AI自動化測試,展示最新AI智能測試能量

會場上實際操作IVI AI自動化測試既有案例,可直接零距離觀摩百佳泰最新的AI智能測試能量,包含AI智慧測試管理系統、自行開發的視覺辨識系統以及客製化的自動化手臂測試。

  • 物聯網與智能車應用生態圈的發展趨勢及最新情報交流

針對時下熱門的車聯網發展趨勢,百佳泰也將於展會中解說ADAS情境模擬驗證服務、車載語音助理驗證方案等驗證要點。

Automotive World為全球最大規模的汽車電子暨技術展,主要涵蓋了汽車電子技術、車聯網技術、EV/HEV/FCV技術等重要領域,來自世界各地的汽車相關廠商及專業人士將會紛紛到場參觀。藉由此次參展,百佳泰與SGS將聯手展現完整的產品驗證測試服務,提供日本客戶在地化的技術諮詢,誠摯邀請所有與會來賓蒞臨參觀,體驗業界最尖端的車聯網測試技術!

  • 參展資訊

日期:2020年1月15日~1月17日
時間:10:00~18:00(最後一天僅到17:00)
地點:日本東京國際展覽中心 (Tokyo Big Sight, Japan) 南展示棟4樓
展區:Connected Car
攤位號碼:S24-39
相關連結:https://www.automotiveworld.jp/en-gb.htm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