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Labs, Inc)正式取得VESA協會官方授權,即日起開放DisplayPort最新規格認證測試與諮詢服務,百佳泰於2022年2月14日為BizLink貿聯集團(以下簡稱「BizLink」)提供線纜相關測試,並協助其通過DisplayPort 80Gbps (DP80)標準認證,成為全球第一款獲得DP80線纜認證的製造商。

貿聯BizLink:全球第一款DP80成功取證的實物照片
Marketing Name: DP2.1 DP80 Enhanced mDP Cable 0.8m
L=800mm
Model Number: 117H0-078928-R1

圖1:Bizlink本次取證線纜產品支援最新DP80規格,可提供高達80Gbps的傳輸速率。

VESA 根據DP2.0規格在今年推出Cable認證:一種是DP80,「80」的意思是,此類Cable要支持DP2.1的最大頻寬80Gbps,測試條件特別為80Gbps制定。另一種則是DP40,「40」指的是此類Cable須支持頻寬40Gbps,所以測試條件是為40Gbps所制定。DP80與DP40 Logo圖樣如下圖所示,讓使用者在購買時可以分得清楚,哪種規格最符合自已的需求。

圖2:DP80與DP40圖示

✔ 百佳泰為協助VESA協會共同制定DP80新規範的測試實驗室,能為所有廠商提供第一手認證測試相關資訊,專業的測試團隊為您及時發現問題根源並解決問題。

【了解更多伺服器驗證細節更多Display Port相關認證測試問題,歡迎聯繫百佳泰】
聯繫專屬技術顧問 →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