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ALO、聯發科與百佳泰於2024年1月9日共同宣布路由器「WXR18000BE10P」正式取得Wi-Fi認證。此產品為全球首波取得Wi-Fi 7認證的Wi-Fi路由器。這一成果為Wi-Fi CERTIFIED 7™認證上重大突破性進展。

圖:取得Wi-Fi CERTIFIED 7™認證的Buffalo路由器旗艦機型「WXR18000BE10P」(照片提供:BUFFALO)

Wi-Fi 7™規格由Wi-Fi聯盟制定,使用2.4 GHz、5 GHz和6 GHz頻段,其中6 GHz頻段寬度更是拓展到320 MHz, 即便最低的傳輸速度也至少達到上一代Wi-Fi 6/6E的兩倍。此外,還可提供多重連接模式(MLO),有望在AR/VR/XR、雲端計算等領域提高傳輸速率且減少延遲,並採用4K QAM以實現更高的傳輸速率。隨著Wi-Fi規格變得越來越快且複雜,Wi-Fi認證測試項目和測試時間亦大幅增加。百佳泰根據Wi-Fi CERTIFIED 7™ Program訂定的標準執行本次測試,為了滿足客戶的要求,我們以最先進的測試設備與專業的測試經驗,在短時間內幫助客戶取得認證。

BUFFALO董事Nobuhiro Tamura表示:「我們BUFFALO在日本作為網路產品和服務的領導品牌已有24年的經驗,一直以來都是率先採用最新的Wi-Fi技術。這次隨Wi-Fi 7開啟傳輸新世代之際順勢發表新產品,為了讓大家能放心使用,本次藉由百佳泰的幫忙,共同合作完成了Wi-Fi CERTIFIED 7™認證,並成功取得認證。今後BUFFALO將繼續開發產品,讓更多人可以放心及使用新技術。」

百佳泰日本總經理兼代表董事Hideaki Nakayama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憑藉多年累積的無線專業技術與經驗,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成功協助客戶提升產品競爭力。百佳泰除了幫助客戶Wi-Fi、Bluetooth、TR-398、ZETA等無線相關標準規格取證外,從天線機構設計、無線效能驗證到實際場域模擬測試,針對各產業生態圈,提供全方位整合諮詢服務與解決方案,以確保客戶產品在使用中能發揮最佳效能。為了能提供更好的顧客體驗,我們會加倍努力替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若對Wi-Fi認證或是網通產品驗證諮詢方案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百佳泰聯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