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已獲得Avnu協會授權,成為全球首波提供Avnu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的官方授權實驗室,即日起提供Avnu Milan 產品認證測試與相關技術諮詢。Avnu為促進新一代網絡標準「時間敏感網絡(TSN)」的機構,近日推出最新的Avnu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積極擴大測試能力,滿足全球供應商的需求。

時間敏感網絡(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TSN)是IEEE 802.1中規定的一組標準,用以保障資料傳輸時具有良好的限制延遲(Bounded Latency)和保留頻寬(Reserved Bandwidth)。百佳泰此次被指定為Avnu認可的測試機構,透過認證測試,協助廠商確保產品符合Avnu的標準,同時縮短產品上市時間。此外,百佳泰可執行超過30種標準認證測試,因此百佳泰能提供一站式的測試認證方案,一次解決廠商品質驗證痛點。

「很高興百佳泰能與Avnu合作,成為Avnu授權測試實驗室。我們相信TSN技術將為汽車和專業影音設備帶來全新的發展與突破,而Avnu和Milan認證將會成為TSN和 Milan產品確認品質的重要指標。」百佳泰首席技術官Brian Shih表示,「百佳泰長期與Avnu緊密合作,並為Avnu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的第一波認證計畫做好準備,精準應對TSN和 Milan 產品生態系統中所有測試需求。」

百佳泰是全球首批Avnu正式認可的測試實驗室之一,將依據Avnu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規範,針對Milan 產品提供測試服務。百佳泰除了能協助產品開發者更快取得Avnu認證,還能基於豐富的測試經驗提供各種測試、諮詢和客製化的驗證。欲瞭解更多有關Avnu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的資訊,請聯繫: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