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同業先進/協力廠商 鈞鑒

        感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為了滿足日益漸增的測試需求,百佳泰日本技術部辦公室自2020年3月23日起,將搬遷至東京都品川區勝島。

        新成立的勝島實驗室將集結各技術單位於同一樓層,並因應日後擴充測試設備所規畫而成,滿足客戶多元測試需求,有助於增加測試接案量,適時對應快速成長的產業發展,加速廠商取得產品認證及上市。

        百佳泰身為標準驗證、相容性驗證等專業的第三方驗證測試實驗室,掌握最完整的技術規格,不斷開發最新的測試手法,積極導入AI自動化測試,提供全方面的測試解決方案及諮詢服務。以累積多年的技術能量及測試經驗為基礎,提供高效率且客製化的驗證方案,協助廠商在新產品開發階段有效驗證產品效能,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我們期待在新辦公室繼續與您緊密合作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盡力滿足客戶需求。另外,業務部、總務部和會計部門會繼續在五反田總部營運。

【勝島實驗室概要】

地址:〒140-0012 東京都品川区勝島1-1-1 東京SRC B館4階

交通:近京急本線 鮫洲站、東京モノレール 大井競馬場前站

開始營業預定日:2020年3月23日(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