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速推動雅典娜計畫(Project Athena),處理器大廠英特爾(Intel)在9月初於台北及上海兩地召開了一系列生態系統研討會(Intel Client Ecosystem Symposium),百佳泰身為雅典娜計畫開放實驗室(Project Athena Open Labs)中唯一的第三方合作夥伴,亦受邀出席活動,並於現場展示了低功耗顯示技術 (LPDT; Low Power Display Technology) 和顯示面板驗證及認證能力。

從最新一代Intel® vPro™處理器、遊戲平台到雅典娜計畫的多種解決方案均為本次研討會的重點,討論範圍涵蓋電池續航力、AI智慧、反應力、外觀規格、使用者互動及顯示面板性能。

百佳泰策略事業部副總經理謝鐘慶在研討會上聚焦於筆記型電腦面板品質等主題,分享百佳泰與英特爾合作推出的「Intel®生態系統認證服務」,旨在測試與驗證低功耗顯示技術,協助廠商針對嵌入式螢幕進行效能和低功耗優化。除了針對嵌入式螢幕,「Intel®生態系統認證服務」亦提供針對外接式螢幕的相容性驗證。

圖說:百佳泰策略事業部副總經理謝鐘慶於台北&上海的英特爾生態系統研討會

百佳泰擁有多年測試經驗,將協助OEM、ODM和IHV進行測試並提供相關建議,打造符合雅典娜計畫設計規範和目標體驗的高階筆記型電腦。除了確保嵌入式螢幕符合低功耗顯示器標準,更能保證其帶給消費者完美的使用與視覺體驗。

在多元的生態系統中,為確保產品能與不同品牌的多種顯示面板相容,百佳泰特此設計一系列驗證測試以保障產品品質的一致性。測試主要劃分為三大面向,分別是功耗測試 (Power Consumption Test)、電壓閃爍測試 (Flicker Test)及光學性能測試 (Optics Performance)。

通過生態系統驗證測試的螢幕,將受頒「百佳泰品質檢驗證書」,廠商不但可向市場宣告產品品質價值,亦能借此建立企業形象。百佳泰亦於官網提供通過驗證的廠商名單,作為品牌廠商、OEM或ODM採購或開發產品時的重要參考。

隨著英特爾推出雅典娜計畫(Project Athena),等同於開創了新一代筆記型電腦的革命。百佳泰與英特爾擁有超過20年的合作經驗,將會持續開發與時俱進的測試方案,為全球市場的供應商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參見下圖),以帶給終端使用者良好的生態圈使用體驗。

百佳泰PC驗證生態圈

 

若您想瞭解更多百佳泰的服務,請聯繫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