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Labs)為USB協會授權之認證實驗室,採用 Teledyne LeCroy LabMaster 10 Zi-A 高階示波器搭配 QPHY-USB4-TX-RX 軟體,提升USB4™ 物理層電氣端認證測試速度。

隨著USB標準的速度與複雜性大幅提高,其物理層的認證測試項目亦有所增加。以往USB電氣傳送端 (Tx) 和接收端(Rx)測試僅需數小時即可完成,但USB4™的測試可能要耗費數日。因此,測試實驗室需要效能更好的測試設備以滿足測試需求。

LabMaster 10Zi-A示波器 (搭配安裝 SDAIII-CompleteLinQ 和 QPHY-USB4-TX-RX) 是針對多通道規格 (如USB4™) 所設計出的相符性測試工具,是目前市面上效能最好的測試設備。針對Tx測試,使用 LabMaster 的高效能Intel®Xeon®20核處理器,可以同時擷取和分析雙通道信號。至於 Rx 測試,則搭配 Anritsu MP1900A 進行多次擷取長波形,逐步確認接收端並進行測試校準分析。使用 Teledyne LeCroy QPHY自動化軟體時,能夠一鍵啟動全自動 Tx 和Rx 測試,提供完整的USB4™相符性測試結果。

百佳泰產品認證暨硬體驗證事業部副總經理施克隆表示:「百佳泰身為USB協會的認證實驗室,在USB認證測試上,如何提升測試效率是我們的重點項目。我們採用Teledyne LeCroy LabMaster 10Zi-A示波器搭配QPHY-USB4-TX-RX的測試解決方案,大幅縮短USB4™ Tx和Rx的測試時間,是我們當初購買該設備的關鍵因素」。

百佳泰多年來與USB協會合作,積極參與USB4™規格制訂,並獲得USB協會授權,提供Full-Featured USB Type-C® Cable (USB4™ Gen3)以及 USB PD 3.0 E-Marker (USB) 驗證服務。百佳泰同時提供USB全品項認證測試,服務範圍涵蓋線纜、連接器、主控端及裝置端。百佳泰近日更協助廠商率先通過Full-Featured USB Type-C® Cable (USB4™ Gen3)認證測試,成為全球第一款獲得該認證的產品。

 

關於 Teledyne LeCroy
Teledyne LeCroy 是高階示波器,協議分析儀及其他測試儀器的領先製造商。這些設備可以快速及徹底的驗證性能,進行兼容性的測試複雜的電子產品。自1964年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將功能強大的工具整合到創新產品中,以增強“Time-to-Insight”。更快的洞察力使用戶能夠快速發現並修復復雜的電子系統中的缺陷,從而大大縮短了面向各種應用和最終市場的上市時間。Teledyne LeCroy的總部位於紐約州 Chestnut Ridge。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Teledyne LeCroy的網站teledynelecroy.com。

關於 百佳泰Allion Labs
百佳泰 (Allion Labs) 為國際化的資訊科技/電子產品測試服務暨諮詢機構,更為業界首間導入「AIoT 物聯網智慧檢測」概念的專業實驗室。總部設於臺灣,於深圳、上海、歐洲、日本、韓國皆有分公司,為多項知名國際標準協會包括 USB-IF、HDMI、VESA、PCI-SIG、Thunderbolt、Bluetooth SIG、Wi-Fi Alliance、Thread 等授權之認證測試實驗室,並提供產品效能評估、品質管理、互通性等多樣化客制驗證服務,滿足產品開發各階段「快速」、「方便」與「高品質」的測試需求。更多有關百佳泰服務資訊,請至:http://www.allion.com,或直接與百佳泰聯繫: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