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下半年度最大規模的電子應用展-日本IT Week秋季展在千葉幕張國際展覽館圓滿落幕,展期為期三天(10月23日至25日),總參與人數多達4萬8千人。百佳泰今年首次參展,以「AI自動化測試及軟硬體整合應用」為主軸,展出最新技術能量以及相關解決方案。

AI人工智慧已蔚為產業發展的趨勢,各家廠商無一不望能透過AI提升產出效能與工作效率,同時解決人手不足等問題。百佳泰AI解決方案,可針對工廠生產線、研發測試單位等不同客戶需求,整合不同AI工具,例如AI視覺/聽覺辨識、AI自動手臂等,透過自行開發的軟體平台,模擬人類行為並控制不同環境變數,以協助客戶達到產線優化、產品品質確認等不同目標。 

身為AIoT檢測專家,百佳泰特別於IT Week現場,展示兩項AI應用案例,包含「車機產品AI自動化測試」以及「遊戲軟體AI監控與獲利數據分析」,成功吸引國際知名IT大廠、日本遊戲大廠、以及車機廠商等的目光及駐足詢問。

除此之外,針對「物聯網」與「智能車」應用生態圈在驗證上常見的困難點,百佳泰測試專家亦於現場提供專業諮詢,帶給參觀者更完整的百佳泰測試服務全貌。

▲百佳泰展示攤位現場參觀者詢問狀況。

隨著物聯網發展,各式應用更加廣泛,軟硬體整合問題亦成為廠商發展相關產品所必須面對的問題之一。百佳泰了解客戶在產品開發階段的各式痛點,將充分應用AI測試能量,協助廠商有效驗證產品效能,以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