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取得Amazon授權,已開放「Alexa For PCs」認證測試,廠商可於百佳泰同時執行須自行提交的自我測試(Self-Test)及認證驗證,一站式的測試服務,可讓產品更輕鬆、快速準備好進入市場。

「Alexa For PCs」認證是Amazon針對PC產品使用Alexa智慧語音服務時,所需具備的驗證要求。在使用Windows 10 的電腦裝置上,如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AiO甚至是平板電腦,都能透過「Alexa For PCs」,來執行Alexa的操作指令,掌控家中的智慧裝置、滿足了在個人電腦上也能控制智慧裝置的應用需要。

取得「Alexa For PCs」認證,Amazon除了要求廠商需提供自我測試報告之外,同時也須於Amazon官方認可的實驗室執行驗證,測試內容包含穩定性測試 (Stability Test)、聲學測試 (Acoustic Test)等。

百佳泰為各大品牌、協會所認可、指定之專業實驗室,更已深耕智慧生態系驗證多年,除可提供「Alexa For PCs」所需之測試內容外,更已建構完整的Amazon智慧家庭生態系驗證環境,可模擬不同用戶行為來設計使用情境,協助廠商發掘產品可能遭遇的技術問題。

關於「Alexa For PCs」認證測試或是相關產品驗證疑問,歡迎與我們連繫: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