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中國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智慧製造暨物聯應用展】即將於10月11日至10月13日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展。本次展會以“創新科技 未來已來”為主題,規劃“強芯亮屏——電子製造”、“固本培基——智慧製造”和“未來已來——智慧物聯”三大主題展示內容,以及多個特色主題館。展出包含積體電路半導體、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物聯網及雲端計算等內容。預期將吸引超過300家參展企業,產業相關參觀者將超過36000人次。

近年來,智慧製造產業飛速發展,如“大數據”、“物聯網”、“雲端計算”、“5G”等成為時下熱門話題,其科技應用也引領人們發展智慧生活。百佳泰以AI智慧檢測專家的角度,於現場為您帶來三大解決方案。

  1. AI 自動化測試與物聯網產品相容性驗證
  2. Mesh無線網狀網路驗證測試
  3. 智慧生活規劃顧問和無線熱力圖場域驗證分析

隨著AI新時代的來臨,為了協助廠商有效驗證產品的效能,百佳泰購入了來自全球不同類型,不同廠牌的智慧設備,旨在為不同區域銷售的產品客制驗證需求。期待現場透過百佳泰專家顧問團隊20多年的產品測試經驗,為您尋找最佳的產品智慧檢測方案。

 

百佳泰展位資訊

展會時間: 10月11日至10月13

展會地點:蘇州園區國際博覽中心B1展館

展位號碼:B1M2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