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9)即將於5月28日至6月1日登場,深耕認證、驗證測試多年的百佳泰,將偕同SGS(台灣檢驗科技)共同參展,展示雙方車用、無線及智能測試能量。

我們誠邀您蒞臨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四樓展區S1008攤位,體驗百佳泰與SGS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服務。現場將介紹百佳泰車用測試能量,包含結合了視覺辨識的AI自動化測試展示,完整的IoT應用生態系驗證諮詢,以及百佳泰針對無線場域環境,所自行開發的Heatmap Box產品。

除此之外,百佳泰合作夥伴-SGS也將於現場提供5G、Cellular V2X、DSRC V2X、NB-IoT以及車用法規驗證測試等技術諮詢,為客戶整合出最完整的車用一站式服務方案。

身為台灣首家USB協會授權的USB測試認證實驗室,百佳泰亦獲得USB協會(USB Implementers Forums, Inc.)邀請,將於南港展覽館一館USB協會專區(展位編號N0808),展現一站式的USB認證測試解決方案,提供時下熱門的USB Type-C™、USB PD 3.0、USB 3.2等認證諮詢與治具展示。

竭誠邀請您蒞臨,一同了解最新的測試服務,體驗尖端的驗證技術!

● 百佳泰展區位置

SmarTEX特展 – 百佳泰與SGS主展區

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Hall 2)

四樓展位S1008

展場平面圖連結

USB協會 展櫃區

南港展覽館一館(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Hall 1)

四樓展位 N0808(USB協會攤位)

展場平面圖連結

 

相關活動細節請至COMPUTEX官方網站

如有更進一步疑問,歡迎逕洽百佳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