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Labs, Inc.)身為亞洲首家正式授權的「全球家庭連網G.hn 測試認證實驗 室」,攜手家用網格論壇(HomeGrid Forum;HGF)參與2015 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首次登場便驚艷大會,呈現百佳泰一流的認證測試及顧問諮詢服務。

家用網格論壇是推動尖端有線家庭網路的領導組織,旗下會員包括全球最大的服務提供商、系統製造商以及晶片公司。在此次CES 攤位上,HGF 除了首次展出搭載G.hn 技術的智慧電視及Wi-Fi 路由器外,並展演不同廠商產品間的相容性,透過三大G.hn 系統類型(電力線、電話線和同軸電纜)來貫穿智慧家庭系統並串流電視影音。

百佳泰全球技術副總Mark Lai 表示:「百佳泰非常榮幸與家用網格論壇攜手合作參與 2015 年的CES。由於G.hn 是一種涵蓋同軸電纜、電話線與電力線的高傳輸速率有線家庭網路標準,且其布線精簡,同時也不影響鄰近設備技術特性,今年在會場上可以看到 許多中大型電信商跟系統服務業者,對於G.hn 技術展現出強烈的興趣。」

G.hn 技術近幾個月來話題持續發酵中,尤其是針對亞洲的系統服務業者、製造商。百佳泰身為亞洲首家全球家庭連網G.hn 測試認證實驗室,不論是在G.hn 技術諮詢、認證測 試與申請流程等,皆能提供全球家庭連網廠商最值得信賴的服務。百佳泰不僅擁有超過二十年的認證與諮詢服務經驗,同時不斷地拓展驗證服務版圖,日前更於台灣南投的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成立中科分公司,將服務範圍延伸至線纜與連接器、車載資訊系統及智慧家庭。我們專業測試實驗室提供全方位、情境式的測試,能滿足廠商多元的認證需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