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智慧家庭博覽會」本周於在深圳會展中心展開為期三天的展覽。本屆展會從5月17日至19日,吸引了來自全國智慧家居、物聯網產品上下游產業熱情參與。百佳泰以物聯網檢測專家的角度,帶來物聯網裝置的驗證概念及解決方案,分為四大展示主題:

  1. 智慧語音辨識驗證
  2. 無線熱圖驗證分析
  3. 智慧裝置相容性
  4. 智慧裝置測試展示

攤位上也同時示範了不同的智慧產品使用者體驗,有日常使用最頻繁的智慧門鎖以及最近發展火紅的智慧音箱,讓您透過體驗物聯網裝置問題來瞭解產品檢測的重要性。

百佳泰全球市場行銷兼物聯網事業部副總鄒雅婷女士也親臨現場,針對備受智慧產品開發廠商關注的無線訊號效能等問題帶來無線熱圖(Heat map)場域分析,解說這套工具如何協助您視覺化智慧裝置的無線品質!以及綜合不同的應用平臺與使用情境下,百佳泰能模擬控制各種干擾因子,協助您第一時間確實掌握智慧裝置的連線效能。

展會進入第二天,百佳泰攤位現場人潮不斷,參訪嘉賓詢問熱烈!我們相信物聯網產品除了須達到基本的功能、效能測試之外,在各環境場域下具備優良的相容性與使用者體驗才能稱得上是理想的物聯網產品。

 

馬上聯繫百佳泰,體驗物聯網還不晚!

 

百佳泰展位

展會地點: 深圳會展中心6號館 (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

攤位號碼: 6A1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