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數碼測試(深圳有限公司已通過「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評鑑審查,正式取得檢測實驗室認可證書(證書編號:L10751)」,提供準確、可靠兼具國際質量認證的測試服務!

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英文簡稱為CNAS),由「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CNCA)」批准設立並授權的國家認可機構,負責對認證機構、實驗室等相關單位的評鑑審查與認證。亦與「國際實驗室認證聯盟(ILAC)」合作,在全球具有較高的權威性及專業度。

百佳泰按照CNAS能力認可準則要求,嚴格要求自身測試能力及流程回報,得到了CNAS評審委員的充分肯定。本次認可範圍為藍牙®產品檢測、Wi-Fi產品檢測領域及其相關項目。

百佳泰作為獨立之驗證機構,不斷提升服務質量,並持續引進最新型的測試設備,以協助企業立足世界。百佳泰大中華區目前已擁有三間符合ISO/IEC 17025的認證實驗室,可滿足廠商在地化開發、跨國化檢測的測試需求。

除了提供藍牙®、Wi-Fi的產品認證服務外,百佳泰亦為USB、HDMI、VESA等多項國際標準協會的授權認證實驗室,能協助廠商快速取得標誌使用權;現也已提供物聯網產品驗證方案包括家庭、汽車、個人穿戴裝置等,能針對重點測試項目進行驗證,協助廠商確保產品品質。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是測試申請感到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cn_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