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非常榮幸能宣佈,我們的英文公司名稱已由Allion Test Labs, Inc更名為Allion Labs, Inc,此修改自2012年3月起生效。

經過二十年的發展與成長,百佳泰的服務版圖已由測試驗證業務、進展到高端深入的問題偵錯分析與品質諮詢顧問服務(Engineering Service),此次更名即為因應這樣的策略轉型。本次更名僅限於英文名稱,其他語言的公司名稱不會有任何變更。

本次更名同時並不影響目前公司的一切運作,百佳泰也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服務品質給所有信賴我們的客戶朋友。所有以Allion Test Labs, Inc名義所簽訂之合作合約均維持原有效力,所有客戶的權利義務均不會有所改變。

然為因應本次更名,百佳泰外幣帳戶名稱也因此更新為目前公司名稱,詳情請詢問您的業務代表/聯繫窗口或逕洽service@allion.com,若您需要正式文件以利貴公司內部財務流程之更改處理,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感謝您對百佳泰的支持與配合,也請繼續支持Allion Labs, Inc.。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