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屏息等待已久的USB Type-C 認證程序自即日起將可於百佳泰正式執行並提供線纜與連接器認證測試服務。百佳泰更致力於為各家廠商提供Type-C線纜E-Marker feature一站式認證測試服務,以配合客戶輕鬆便捷地獲得進入多國市場的通行證。除承襲了3.0 的A 及B 群組模式認證架構之外,在規範與允收標準越趨嚴謹與高速傳輸與高品質的要求下,相較於3.0大幅增加了其測試內容。

百佳泰的獨立線纜與連接器專業測試中心身為USB-IF正式授權的「USB線纜與連接器測試實驗室(Cable Assemblies and Connector Labs)」以及專業的線纜與連接器專業測試團隊將協助您的產品進行規格相符性確認、品質驗證與其他如電氣、機械及環測等專業驗證項目,確保您產品在市場上擁有高度的可靠品質!若您對以上認證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是測試申請感到興趣,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