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於2016年6月15日於深圳舉辦「百佳泰USB-C技術論壇」,主題涵蓋USB-C在顯示技術上的各式應用、相容性問題與潛在風險,百佳泰業務經理李長宗及蔡東晃先生,於本次研討會精闢解析目前業界可能面對的問題及挑戰,也同時分享測試解決方案,致力於協助客戶在最短的時間了解USB-C發展及認證相關資訊。

此次於深圳的活動,我們非常榮幸邀約到威鋒電子的產品行銷副總許錦松先生,一同探討目前業界普遍需要面對的規格及設計挑戰。威鋒電子對USB-C技術推動不遺餘力,其對USB-C設計持嚴謹的態度且支持產品認證的理念,與百佳泰一拍即合,未來將會一同攜手舉辦更多活動,將USB-C技術更快速地推向市場。 

關於威鋒電子/ VIA Labs, Inc

威鋒電子是全球唯一擁有USB Type-C 及USB 3.1 Gen1 / Gen2完整解決方案的廠商,包括主控端控制器、集線器控制器、週邊控制器、電源傳輸管理、充電控制器及其他傳輸相關晶片,旗下全產品線正迅速發展成為行業標準。威鋒電子注重提供領先的產品性能,專注追求新產品研發和極佳的功耗節約效率,為廣大電子產業開發新應用和新設備奠定良好基礎。作為全球第一家能提供完整相關控制晶片的領導廠商,威鋒電子致力於領先並與業界合作推動最新傳輸技術規範發展。威鋒電子憑藉其高速序列介面、內部實體層設計及完整的系統集成經驗,為廣大用戶提供領先業界的技術,同時保證高品質標準和完善之售後服務。詳情諮詢請參考威鋒電子官網:www.via-labs.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