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並由專業測試服務暨諮詢機構百佳泰(Allion Test Labs, Inc)與資訊工業策進會主辦的「啟動USB 3.0高速革命-SuperSpeed USB技術研討會」已於8月25日圓滿落幕。本次活動吸引百餘家國內相關廠商到場蒞臨,共同聆聽由百佳泰技術講師提供的專業內容,演講內容從USB 3.0的技術介紹、認證規範、申請流程到最新的現況更新無所不包,讓現場聽眾均能即時取得所有USB 3.0的第一手資訊。而為讓蒞臨業者得以方便瞭解USB 3.0的認證測試重點,現場也帶來實際的測試實作演示,堪稱本次研討會活動的一大亮點。

USB作為當今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與家電裝置的主要傳輸接口已是不爭的事實,而最新的USB 3.0(SuperSpeed USB)技術規格,更將此一技術帶往全新的層次,讓高容量的檔案乃至影音資料傳輸變成可能。本次研討會的講師、同時任職於百佳泰技術總部的陳兆禮經理表示,「USB 3.0這項技術規格已是時勢所趨,使用者對傳輸速度的要求,促使廠商採用更高速的傳輸接口在不同的電子產品類別中。就產業面來看,USB 3.0的崛起帶動了整體技術規格的提升,而廠商的當務之急則在如何正確的導入USB 3.0技術,並加快取得認證的腳步、以在市場上掌握先機。」

作為USB協會(USB Implementers Forum, Inc)所認可的授權測試實驗室,百佳泰在協助推廣USB技術標準上不遺餘力,多年累積的豐富認證測試經驗,已成為國內外廠商尋求USB及其他國際標準技術支援的最佳顧問對象。本次活動是百佳泰在國內首次針對USB 3.0這個主題舉行現場的研討會活動,有鑑於市場整體的需求孔亟,類似的活動也陸續在美國、日本等地舉辦,並將進一步拓展到大陸等其他市場,以期嘉惠更多想深入瞭解USB 3.0技術的相關業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