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市場未來發展潛力,百佳泰以物聯網為主題,參加2017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 2017),並於現場建造IoT測試場域,展示通過相關認證的智慧產品。針對未來物聯技術的跨領域課題,百佳泰現場也提供專業諮詢,說明相關測試服務及解決方案。

「Embedded World 2017」本次展覽為期三天,3月14日至3月16日於德國紐倫堡舉辦。Embedded World現為全球最大電子及工業電腦應用展,據官方統計,今年有逾千家廠商參展,參觀者來自超過70個國家,約有三萬多人次參訪,是嵌入式系統整合商及相關軟硬體製造商、經銷商等進行合作交流的年度盛會。

百佳泰從「IoT is changing our lives」概念發想,今年特別邀請JVCKENWOOD、Clarion、精英電腦、Switchmate、Cat® Phones、Kodak、U-Way等共同參展,展出最新的無線充電、車機裝置及智慧家庭等通過相關認證的產品,透過各項產品應用情境營造「Smart Home」氛圍,成功吸引不少目光。

在物聯網應用快速發展下,市場規模日益增大,各技術規格也大相逕庭。百佳泰全球策略暨行銷副總經理Anne Tsou指出,目前IoT標準眾多,各大廠皆有各自的平台標準;然而由於物聯網技術複雜,牽涉到跨領域的技術結合,「未來如何透過技術整合,推廣各式智慧家庭產品的應用,是業界下一步重要的課題。」

圖為百佳泰模擬SmartHome場景,強調IoT is changing our lives概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