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PortAltMode

 

想像一下USB Type-C單一接頭與線纜除了實現消費者熟悉的USB資料傳輸功能與快速充電外,還支援DisplayPort標準的替代模式(Alternate/Alt Mode),讓USB介面也能傳輸4K影像,那是多麼令人興奮的全新使用者體驗!

 

視訊電子標準協會(VESA)針對DisplayPort介面制定了DisplayPort Alternate Mode on USB Type-C Connector Standard規範(以下簡稱DP Alt Mode),讓搭載USB Type-C接口的應用裝置只需一條線纜即可同時支援高速USB數據資料、DisplayPort影音訊號傳輸並同時進行USB PD供電,成為第一個Alternate Mode的應用。

 

DisplayPortAltMode

 

百佳泰能協助廠商實現超高畫質影音傳輸,使連接器的相容性與便利性更為提升。凡通過DP Alt Mode認證測試產品,不但能維持產品的良好品質,更能確保產品功能及相容性。目前已有相當多合作成功案例產生,包括協助ASUSTeK Computer Inc.旗下首款搭載USB Type-C連接埠的產品(ASUS MB169C+可攜式外接顯示器)通過DP Alt Mode認證測試
(相關連結請參考: http://www.asus.com/News/tm28nHGwnWdShwHI/)

 

身為VESA協會授權的DisplayPort認證實驗室,百佳泰可協助您的產品進行DP Alt Mode認證測試,確保您的USB Type-C連接埠產品相容於VESA DisplayPort的標準,讓使用者能夠脫離凌亂線材的噩夢,用一條線纜就能輕鬆享受超高畫質!若您對以上認證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是測試申請感到興趣,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