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洲消費電子展(以下簡稱CES Asia)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圓滿落幕,展期為期三天(6月13日至15日),總參與人數多達4萬人。百佳泰攜手物聯網標準組織開放互聯基金會(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 OCF)共同參與此次盛會,並於現場展示了百佳泰的物聯網檢測方案。

百佳泰的物聯網檢測服務受到許多國內外廠商關注,現場不少人詢問無線品質驗證和語音助手檢測-「AVS」認證測試,百佳泰大中華區總經理賴俊亨也特別親臨現場為客戶解答疑問。

現場展示的Heat Map無線熱區圖訊號分析,也吸引了許多參觀廠商的駐足拍攝與諮詢。由於不同的環境因數會影響無線信號效能,建構智慧場域的廠商(如智慧停車場、智慧家居體驗館、智慧公寓、智慧建築等)對這項確保無線品質可靠度的分析服務表示驚喜。百佳泰身為OCF授權實驗室,我們的認證專家(OCF Certification Expert)高振家經理也在現場提供客戶諮詢協助。

百佳泰除了是OCF授權認證的實驗室外,亦是藍牙協會(Bluetooth SIG)、Wi-Fi聯盟、LoRa協會授權的實驗室。百佳泰的藍牙質量顧問(Bluetooth Qualification Consultant ;BQC),也在現場為各家廠商解答藍牙®技術與認證程式的疑問。

隨著物聯網的新時代來臨,為了讓開發商能有效驗證產品效能,百佳泰收集了全球不同類型,廠牌的物聯裝置,期望透過我們多年的經驗以及完整且優質的測試手法,提升物聯網裝置品質,為廠商和消費者創造市場雙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