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支援我愛音訊網舉辦2018中國智慧音箱產業高峰論壇,已於本月27日圓滿落幕。近年智慧音箱行業發展速度飛快,全球科技及電商巨頭們爭相投入發展,智慧音箱將成為開啟使用者踏入智慧家居的第一步。此次論壇有晶片及方案提供商等對智慧音箱行業技術進行全方面分析與講解,共同探討智慧音箱上下游產業鏈的合作與未來。百佳泰協理李有智先生為大家深度剖析亞馬遜對於Alexa 智慧音箱驗證測試的要求,目前亞馬遜針對Alexa語音產品的基本要求有:功能性測試、使用者體驗測試、音樂播放測試、聲學初步測試等等資訊。同時也為來賓們延伸探討整個智慧音箱的語音服務的生態系統以及檢測常發生的重點問題:

  1. 電聲元件及效能分析量測與常見問題
  2. 量測天線與通訊模組連線的效能
  3. 無線干擾問題
  4. 生態系統的相容性問題

除了智慧音箱外,百佳泰也投入其他語音相關市場,在陸陸續續接收到業界廠商們的技術詢問的同時,我們看到在車載行業對各類語音辨識功能應用的大趨勢,即將有許多汽車大廠導入智慧語音助理微軟的Cortana、亞馬遜的Alexa的使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建置了一套生態系統模擬場域試驗,旨在滿足客戶對生態系統全面性的檢測驗證需求。透過百佳泰設計的測試手法,能有效發掘智慧音箱在模擬場景中的真實使用的問題,預先幫助您解決開發過程中的問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