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於上海及深圳舉辦的2018年首場高速傳輸線技術論壇已圓滿落幕,感謝連接器產業界的嘉賓們共襄盛舉,場內座無虛席且觀眾發問反應熱烈。這意味著眼下各種新興應用不斷發展,高速傳輸線的技術發展隨之演進,而上下游產業鏈對於高速傳輸線的認證以及技術的需求若渴。

連續兩場技術論壇,由百佳泰技術協理施克隆為嘉賓們帶來第一手HDMI 2.1最新規範重點、USB 3.1 連接器認證要點、以及一覽Thunderbolt 3.0連接器的技術問題解析。百佳泰身為Intel®指定Thunderbolt™ 3 連接器檢測機構,我們特地為嘉賓們帶來 Thunderbolt 3連接器獨家認證流程資訊。還有針對目前線纜生產廠商最頭痛的問題,市場上各種USB線纜規格混亂,什麼才是USB協會認可的USB Type-C連接器規格?百佳泰施克隆協理於現場解答並提供獨家資訊給現場與會來賓。研討會精彩內容還有,百佳泰業務部帶來的USB線纜與連接器認證流程介紹以及其他轉接器的預測試及認證介紹。

一直以來,百佳泰積極與各個連接器產業標準合作,無論是HDMI、Thunderbolt、USB-IF,旨在打造最專業的一站式服務,協助國內廠商與國際標準接軌。若有任何高速傳輸線及連接器問題,請立即聯繫百佳泰專業團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