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中小型客戶量身打造,百佳泰現在提供Intel®最新、最完整的電子看板認證服務。做為Intel®官方認證的測試實驗室,百佳泰提供包含系統驗證,功能性測試,以及技術諮詢等全方位測試服務。

「Intel®電子看板工具」是針對小型與微型企業所設計,能符合其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使用方式簡單,沒有複雜的安裝程序,甚至連無線網路連線都不需要;只要輕鬆地將Intel®電腦棒插至電視或顯示器上,其預先裝載好的軟體「SmarterSign」即能幫助您從現有模組中,創造並呈現出豐富的內容效果,操作容易好上手,完全不麻煩。

更多相關的資訊,請參考Intel®官網介紹。

百佳泰(Allion Labs)為國際化的資訊科技/電子產品測試服務暨諮詢機構,提供多樣化的測試諮詢與客製驗證服務,範圍遍布全球,於台灣、大陸、美國、日本及韓國均設有據點。若有任何Intel®電子看板認證或相關技術問題,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Intel®是Intel Corporation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