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科技年度盛會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8)即將於6月5日至6月9日登場,百佳泰將攜手USB協會與SSD中華民國固態磁碟技術推廣協會共同參與。今年臺北國際電腦展共六大主題:人工智慧、5G、區塊鏈、物聯網技術應用、創新與新創、電競與虛擬實境;除了串聯完整 ICT 供應鏈,更提供國內外廠商跨平臺的策略合作及技術交流。今年也首次吸引Alibaba的初創企業參展,在為期五天的活動預計將吸引全球超過1,600 家廠商,使用超過 5,000個展位。

物聯網生態系全球蓬勃發展,各國際標準協會競相發展與互聯網應用技術。百佳泰誠邀您蒞臨臺北南港展覽館一樓,體驗完整的儲存產品測試解決方案服務,現場將展示有別於以往的物聯網(IoT)儲存裝置相關測試驗證以及技術提案。另於展覽館四樓的USB協會展位,我們備有多款USB Type-C相關治具,其中不乏有獲得協會認可的測試治具,充分地展現百佳泰深耕USB檢測多年的累積,與協會攜手開發設計治具的能量。 

百佳泰獨家物聯網方案能説明客戶以最有效益的方式取得最佳的檢測品質。竭誠邀請您蒞臨臺北國際電腦展,我們的專家團隊將於展場提供最即時最專業的諮詢服務,為您帶來物聯網技術應用發展趨勢! 

 

展位訊息

臺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I1029a (一樓) SSD固態磁碟協會展
  • M0834 (四樓) USB協會展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