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7)即將於5月30日至6月3日登場,深耕儲存產品測試認證多年的百佳泰,將偕同中華民國固態磁碟技術推廣協會(Solid State Drive Alliance)共同參展。

我們誠邀您蒞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展區J0933a,體驗百佳泰完整的儲存產品測試解決方案服務,現場除了將展示百佳泰優質客戶東芝(Toshiba)的SSD系列產品,包含企業級SSD(SATA SSD , U.2 PCIe SSD, U.2 SAS SSD)以及首度於全球曝光的64層BiCS 閃存客戶級 NVMe SSD;另有展示百佳泰獨立開發的測試治具、相關測試驗證報告以及技術提案。不但替客戶增加市場曝光度,並充分地展現百佳泰專業的技術諮詢能量。

百佳泰的測試解決方案,能幫助客戶以最有效益的方式完成測試。竭誠邀請您蒞臨,我們將於展場上提供來賓最即時最專業的諮詢服務,體驗尖端的驗證技術!

● 百佳泰展區位置

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Hall 1)

一樓展位J0933a SSDA(Solid State Drive Alliance)Booth

 

展場平面圖連結

 

相關活動細節請至Computex官方網站

如有更進一步疑問,歡迎逕洽百佳泰 seminar@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