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台灣為中心跨足全球產品測試暨諮詢服務的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Allion Test Labs, Inc)與全球知名產品安全測試認證組織UL於今日 (十三日) 共同宣布簽署合作備忘錄。此合作備忘錄不僅正面揭示了雙方未來在測試業務上的合作關係,百佳泰與UL台灣也將基於互利互惠的基礎,進行實質的技術交流,強化雙方在不同領域的技術深度。目前雙方已開始針對USB、藍牙®無線認證 (Bluetooth®)、ENERGY STAR®、鋰電池的性能表現等領域展開合作,未來將逐步擴充至更多的合作領域。

UL台灣總經理湯家德表示,「電子產品的測試認證範疇廣泛,從產品的安全、性能、規格、介面等各有其規範,UL目前除持續在產品安全認證領域深耕外,亦積極拓展檢測服務的內容與形式,以期能迎合客戶不同層面的測試認證需求。UL台灣與百佳泰的攜手合作,透過彼此關係的強化與技術的互補支援,將能提供資訊科技與電子產業更全面的測試認證服務,從產品基本的安全乃至於產品的平台相容性、性能等,締造雙方與客戶的三贏局面。」

百佳泰總經理簡珍夏表示,「於今年正式邁入成立二十週年的百佳泰,向來以多樣化的國際標準認證與客製化電子產品測試服務為目標,與我們的客戶一起成長,客戶的需求也因產業發展快速而趨向多元;此次與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產品安全標準發展與認證機構UL進行策略合作與技術交流,除能在測試範疇上達到更廣泛的涵蓋範圍,亦將提升雙方的測試能力,以提供客戶最佳的測試驗證服務品質。就產業面而言,也希冀雙方的合作能推動測試產業的進一步發展。」

UL以產品安全測試認證與標準發展為專長,如UL、IEC、CE、CB等;百佳泰則為多家國際技術標準協會如USB-IF、DLNA、Wi-Fi Alliance…等所認可的授權測試機構,雙方在簽屬合作備忘錄後,象徵雙方互補合作關係的建立,未來除在各自既有業務項目的交叉銷售、以滿足客戶不同的測試需求外,更將結合雙方的技術專業,共同合作開發新的測試解決方案,長程目標更將落在業界技術標準與測試計劃的制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