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球半導體領航者Intel舉辦的2016年訊息技術高峰會-深圳 (Intel Developer Forum Shenzhen, 簡稱IDF 16),於2016年4月13日在中國深圳揭起序幕。本次大會焦點鎖定物聯網(IoT)應用以及產官學合作發展計畫,以強化Intel在大中國區的整個生態系統鏈。

身為USB-IF協會重要夥伴的百佳泰,很榮幸受邀參與本次大會的USB-IF廠商專區聯展,我們除了於現場提供USB Type-C相關產品測試及認證服務介紹,更展示了一套自行開發的Type-C產品電源量測治具方案,望能協助客戶免除過去在使用上程序過於複雜且昂貴之測試儀器,利用此項治具快速精準量測電壓與電流,並簡易排除問題。 

Type-C 較傳統USB技術相對複雜,除了可結合資料傳輸控制以及高功率電源之設計,另Type-C線纜給電能力(有無E-marker)亦直接影響產品溝通品質,為各大晶片廠、USB開發商競相投入的新興技術。百佳泰在Intel 2016年訊息技術高峰會獲得了第一手技術創新及產品開發相關資訊,更掌握了整個大中國區Intel生態系統運作模式與廠商合作模式。

隨著大中華區業務日益擴大,百佳泰聚焦深圳IDF 16,開啟中國測試認證市場另一里程碑,欲進一步了解我們在大中華區的測試服務,請洽service@allion.com或來電洽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