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Labs, Inc.) 與Allion USA 已獲得IoT聯盟- 開放互連基金會(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OCF)認可,成為全球首波授權認證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Laboratory,ATL)。百佳泰台灣不僅熟悉當地的文化、語言和習俗,更能全面支援在台灣美國、中國、日本和韓國的所有認證及相關認證活動。我們很高興能夠提供並促進OCF在亞洲的認證、互通性和性能測試。此外,百佳泰能整合各種標準認證的優勢,進而提高OCF標準的採用和OCF技術的進步。身為開發者到執行者,百佳泰可以協助OCF與其他技術標準之間的整合與聯繫。

Allion OCF ATL Certificate

百佳泰的目標是與OCF共同合作,一同推動各領域之間的連通性,並提高其在市場的知名度,透過積極推廣而獲得更多成員的加入。百佳泰提供從產品開發初期的驗證測試到認證,都有豐富的經驗能協助提升我們客戶的競爭力,同時也促進認證之間的採用與整合。

 

身為業界最資深的實驗室百佳泰也提供各式IT產品客製化的測試及諮詢服務,在產品開發階段提供您專業的諮詢服務,包含產品效能評估、認證、互通性等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