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積極與USB協會〈USB-IF〉密切合作,致力於推動USB-IF標準。日前百佳泰深圳實驗室率先獲得USB-IF授權,成為中國第一家認可的  USB Type-C™線纜與連接器測試實驗室〈USB Type-C™ Cable Assemblies and Connector Testing Lab〉,提供完整線纜與連接器完整的相符性測試服務與技術諮詢。

USB Type-C™介面具備充電功率提升、傳輸方向靈活等特性,因此非常重視線纜與連接器高頻訊號的完整性,產品從設計、用料選擇到製程都是品質優劣的關鍵。如何在信號傳輸時有效使元件之間的輸出阻抗及負載阻抗匹配良好,減少阻抗不連續性所產生的高低落差阻抗失配現象,使整體高頻訊號更加穩定是諸多廠商最關注的議題之一。通常線纜與連接器的測試時程相對較長,困難度也較高,百佳泰在試產和量產的階段為您提供的模擬分析可改善產品設計程式,能有效縮短取得認證所需時間。

身為檢測行業技術的先驅,百佳泰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務,我們領先業界建置一系列高端設備,能執行USB Type-C™線纜與連接器測試,迄今能提供USB-IF全品項預測試、認證測試以及線纜與連接器認證服務,協助客戶縮短產品上市時程同時提升業界競爭力。   

百佳泰(Allion Labs)為國際化的資訊科技/電子產品測試服務暨諮詢機構,提供多樣化的測試諮詢與客製驗證服務,更為多項知名國際標準協會包含USB-IF、SATA-IO、VESA、Wi-Fi Alliance等授權之認證測試實驗室。若有任何USB Type-C™認證或技術問題,或對相關測試感到興趣,歡迎徑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