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聯盟(Wi-Fi Alliance)甫於2016年11月,正式授權百佳泰深圳成為Wi-Fi認證測試實驗室,提供大中華區客戶完整的Wi-Fi標準認證流程、技術諮詢與相容性測試服務。

Wi-Fi 聯盟(Wi-Fi Alliance)為一致力於Wi-Fi (Wireless Fidelity)技術推廣與應用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主要任務在確保各IEEE 802.11產品間的相容性與其效能,近期更將推出一系列符合物聯網(IoT)的相關技術。至今Wi-Fi技術已成為全球無線區域網路的標竿,在中國市場亦逐漸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百佳泰為一全球性信息科技、物聯網技術測試服務暨諮詢機構,於中國、台灣、美國、日本、韓國皆設有據點;為因應日益俱增的中國市場需求,百佳泰深圳實驗室與時俱進,通過Wi-Fi聯盟授權成為Wi-Fi認證實驗室,提供客戶最即時的Wi-Fi認證諮詢服務以及物聯網解決方案。若您對 Wi-Fi認證或是測試申請深感興趣,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