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深圳辦公室喬遷至新址,以嶄新氣象及專業測試團隊,擴大服務大中華區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測試服務及專業之技術諮詢。慶祝喬遷,日本電子大廠恩益禧(NEC)特別於7月19日親臨現場祝賀,由NEC PC Director塩谷仁先生(Shioya Hitoshi) (上圖左三,從左至右)親自頒贈獎座以及日本米澤傳統木雕- 笹野一刀彫作為賀禮,以表達最高祝賀與感謝之意。NEC PC Executive Expert 奥川伸一先生(Shinichi Okugawa)、百佳泰日本中山英明社長、大中華地區賴俊亨總經理、江文豪資深經理以及李宗憲經理(從左至右)共同在深圳新辦公室現場見證此頒贈儀式。

NEC為百佳泰重要客戶及合作伙伴,該獎座代表了NEC對我們的認可,然而,成為客戶最重要的商業夥伴更是我們最重要的期許。百佳泰持續提供客製化的測試規劃與服務,充份滿足市場需求,深獲國內外客戶信賴與支持。今後百佳泰深圳也將秉持「謙卑的氣度、技術的深度、服務的廣度、使命的高度」之經營理念,闊步向前邁進。若您對IT產品認證測試服務有興趣,請洽 service@allion.com或來電洽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