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深耕亞洲市場的測試服務暨諮詢機構百佳泰(Allion Test Labs, Inc),宣布其位於深圳的百佳泰數碼測試實驗室(Allion Shenzhen Inc)已於日前正式通過SATA-IO(The Serial ATA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審核,成為SATA標準的認證測試實驗室,自即日起將可執行SATA認證徽標計畫(Certified Logo Program),協助客戶通過測試以取得SATA認證。百佳泰不僅是唯一在美、中、台三地均能執行SATA認證測試的測試機構,其深圳測試實驗室同時也是目前在中國地區唯一一間獲得授權的SATA認證單位。

SATA(Serial Advanced Technology Attachment)是一種以序列方式傳輸資料的介面標準,由於具有傳輸速度快、安裝方便、容易散熱等優點,已廣泛運用於市場上,是目前個人與工業電腦、伺服器和消費性電子產品中極其重要的硬碟驅動器介面。現有的SATA標準除了已眾所周知的SATA Gen 1、Gen 2、Gen 3外,還包括最新的通用儲存模組(SATA Universal Storage Module,SATA USM),能合併電視、機上盒、遊戲機、電腦以及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插槽,不需另外插上電源或額外傳輸線就能擴充儲存容量,這同時將是業界第一個外接式SATA儲存裝置的標準。

百佳泰作為各大國際技術標準的專屬測試實驗室,多年的認證測試經驗累積了豐富的知識基礎,除了具備執行認證測試的資格外,更能提供完整而多元的諮詢服務,解決各種在產品開發前期、測試過程及後續申請遞交流程中的疑難雜症,並能協助廠商進行問題偵錯、找出設計瑕疵,以求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改進產品品質,並進而通過標準認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