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各大國際標準協會長期緊密合作的測試實驗室,百佳泰(Allion Test Labs, Inc)宣佈其位於深圳的數碼測試實驗室已通過DCP, LLC(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 LLC)之認證,成為兩大影音傳輸規格包括HDMI與DisplayPort認證計劃下的HDCP授權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Center,ATC),可執行相關HDCP認證測試(HDCP Compliance Test)。即日起廠商將可更彈性地選擇產品送測地點,以HDMI認證計劃所包含的HDCP認證測試為例,便可自由提交測試申請至百佳泰位於台灣、日本、美國或中國的據點。

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是一項數位影音內容的保護技術,用以確保經數位化後的影像與聲音資料在通過傳輸介面傳送時不會遭到非法拷貝,而HDCP認證測試便是用以確保各式影音產品皆夠符合規範、達到數位保護的目的。目前業界主流的影音傳輸規格包括HDMI與DisplayPort都已將HDCP的認證測試正式納入其標準認證計劃中,也就是說,舉凡採用HDMI或DisplayPort任一規格之產品,都必須通過HDCP認證測試。

百佳泰作為各式影音相關技術標準的測試實驗室,始終是各大標準協會與產品製造商間的溝通橋樑,更是廠商在各個產品開發階段的技術支援夥伴,再加上多年來對各種新式消費型電子與高階家庭娛樂產品的專業經驗,更提升其作為專業第三方測試機構的獨立地位與可靠性。百佳泰也期許在未來能持續擴展業務觸角到不同的技術領域,並承諾帶給所有客戶更高品質的測試服務。若是對HDCP/ HDMI/ DisplayPort有任何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的疑問,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