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技術標準組織家用網格論壇(HomeGrid Forum)日前宣布,百佳泰深圳實驗室正式成為家庭連網G.hn產品驗證機構及認證測試實驗室。因應智慧家庭時代來臨,家庭連網領域持續擴大,多樣化產品測試的需求與日俱增,百佳泰不斷提升家庭連網相關技術及服務,將協助國內外廠商對產品品質進行測試,並快速取得國際認證資格,共同推動全球與亞洲家庭連網市場。目前百佳泰已經在台灣實驗室協助認證超過10個以上的產品,預計2015年底正式在深圳提供服務,希望加速中國廠商與國際標準的接軌。

 

「家庭連網G.hn認證」旨在檢測認證產品之品質、穩定性與技術是否符合G.hn之標準與規範,確保家庭連網G.hn與其相關產品間的互通性,透過統一的認證標準,讓消費者得以在家中或其他場所,透過G.hn認證的相關產品彼此無縫的連接,進而享受到更直覺、順暢、高品質的家庭連網體驗。

2015年11月2日至4日,HGF將於百佳泰台灣-南投實驗室進行G.hn插拔大會及產品效能測試,HGF會員將可透過此次機會彼此交流。同時將於台灣南投Connected Home實境測試環境,實測連接性與效能,並建立參考標準。此外,百佳泰深圳實驗室也預計於2015年底提供互通性測試、智慧家庭(Connected Home)、辦公室(Office)等實境測試,實際以使用者的角度,測試產品的性能與介面親合度。

不論是在G.hn技術諮詢、認證測試與申請流程等,百佳泰將提供全球家庭連網廠商最值得信賴的服務,並持續締造一系列的認證測試、互通性與驗證解決方案,應用在各式裝置領域如消費性電子、智慧家庭、車用電子甚至拓展到線纜與連接器等,同時也確保廠商透過一站式的服務能更快取得認證。
 

關於家用網格論壇(HGF)

HomeGrid Forum 是一全球非營利組織,且擁有超過70個會員的產業聯盟,旗下會員包括全球最大的服務提供商、系統製造商以及晶片公司。HomeGrid Forum是推動尖端有線家庭網路的領導組織,一方面支援既有HomePNA應用基礎,另一方面推動國際電信聯盟(ITU: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旗下的 G.hn 與 G.hnem 標準化工 作,以滿足業界對於次世代居家連網(next‐generation home networking)和智慧網格應用(SmartGrid Applications)的需求,更多HomeGrid 相關訊息,請請參考網站: http://www.homegridforum.or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