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英特爾(Intel)推動發展的數位內容保護公司(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 LLC;DCP, LLC)正式宣布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台灣、日本及中國深圳的測試實驗室,均自即日起通過成為授權的MHL HDCP認證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Center,ATC),提供MHL標準的 HDCP認證測試與技術諮詢服務,能即時服務海內外相關廠商,提供零時差在地化的協助。

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是由DCP LLC開發的一項保護數位娛樂內容的技術,用以確保數位化的影像與聲音資料在通過MHL傳輸介面傳送時不會遭到非法拷貝。欲播放有HDCP保護的影音內容時,訊號來源和顯示器兩端都必須通過HDCP認證,以免發生影像畫質降低,或甚至不能播放的現象。百佳泰身為各大聯盟授權的認證測試實驗室,除了提供針對保護MHL數位內容的MHL HDCP測試認證計劃外,同時也規劃MHL(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DisplayPort與HDMI等技術規格的完整認證測試,確保行動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與高畫質電視、顯示螢幕和其他家庭影音娛樂產品間的互通相容性。

百佳泰除了能提供完整的MHL HDCP專業測試服務,我們也針對可受測產品包括手持裝置、電視機、錄放影機、影像訊號發送器及接收器等的產品性質,提供諸如產品功能性、相容性與效能表現的驗證與偵錯分析,確保您的產品除了符合MHL技術規格,並能完全兼容運作於市面上相應的裝置上。此外,隨著我們線纜與連接器專業測試中心的正式成立,能針對MHL的線纜與連接器,進行包括高頻訊號、機械特性、電氣性能、及環境變化等類別的精密測試與驗證,協助客戶一站到位確保產品品質,節省產品開發驗證成本,加速產品上市時間。對於MHL HDCP認證測試計劃有任何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的疑問,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