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持續深耕無線傳輸領域的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即日起宣佈通過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SIG)認可,正式成為藍牙4.0的認證測試實驗室(Bluetooth Qualification Testing Facility,BQTF),提供藍牙技術標準認證服務。此外,百佳泰自行研發的藍牙®認證測試儀器ABRTS(Allion Bluetooth RF Test System)與相應的測試軟體ABTS(Allion Bluetooth Test Suite),均已同步通過聯盟驗證成為藍牙4.0認證測試儀器與軟體,相關廠商即日起便可透過百佳泰的全球營運據點,享受我們提供的藍牙4.0認證測試與技術諮詢服務。

藍牙4.0又稱之為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ow Energy,分為單工與雙工模式(Single Mode & Dual Mode)。單工模式是以超低電耗連線傳輸為目的所開發而成的,然而卻無法向下相容於其他版本的;雙工模式的運作架構,則是能與不同的藍牙規格(例如2.1 + EDR或是3.0 + HS)相結合,使用者可根據需求切換高速或者是低耗電的運作方式。藍牙4.0因擁有低耗電量特性,可以長時間以最低耗電模式運作,記錄持續性的資料,成為運動管理、醫療健康照護與家用自動化等特殊市場的最佳技術應用。再者,有效傳輸距離則明顯從過往的10公尺左右提升至最高約30公尺,並採用128位AES加密方式,非常適合對於安全性要求較高的領域使用。

為了拓展在藍牙®技術領域的驗證深度,提供廠商全面性的服務,百佳泰累積多年驗證經驗,特地自行研發藍牙®認證測試儀器ABRTS與驗證軟體ABTS,能夠針對藍牙®無線通訊所需檢測之向量信號、數位調變信號及射頻信號,執行測試確保產品符合協會規格要求。目前ABRTS與ABTS且均已通過協會驗證,成為藍牙4.0認證的專業測試工具,協助廠商解決產品問題癥結優化產品品質。

我們由Bluetooth SIG所認可的藍牙品質專家(Bluetooth Qualification Expert,BQE)更能以專家角度,給予最通盤的協助,在藍牙®認證申請的過程中,作您最佳的藍牙品質顧問,提供完整專業的藍牙®認證測試與諮詢顧問服務,確保廠商的產品確實符合規格要求,並協助廠商取得藍牙認證標誌,幫助您節省寶貴時間和簡化繁瑣的申請流程。

百佳泰身為Bluetooth SIG認可的認證測試實驗室,能夠同時提供您專業藍牙®認證測試儀器ABRTS與測試軟體ABTS,體驗我們一站到位的藍牙技術服務。並由藍牙品質專家協助您完整的認證測試執行、裝置相容性驗證、問題偵錯以及諮詢服務。如欲取得更進一步的資訊,或對藍牙4.0認證測試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聯繫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