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榮獲「Pioneer最佳合作夥伴」殊榮
~車聯網相關認證測試服務的專業性備受肯定~

日本知名車機大廠Pioneer於平成29年6月舉行公司年度營運說明會,在這個重要的年度公司大會裡同時也選出與之合作密切的廠商並贈與『最佳合作夥伴』殊榮。百佳泰也很榮幸的獲頒「Pioneer最佳合作夥伴」獎項。該獎項意在表彰對Pioneer產品開發有傑出貢獻的合作夥伴,而這份殊榮肯定百佳泰的豐富認證測試經驗,可針對其不同產品於研發階段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專業服務且用最高效率的方式達到最佳的測試效果,有效協助Pioneer產品開發。

百佳泰日本實驗室社長中山英明表示:「百佳泰非常榮幸能榮獲此殊榮,證明我們長年致力於品質驗證、標準化認證以及檢驗軟硬體測試設計並提出客製化的解決方案的專業性是有目共睹的。未來我們將與Pioneer有更緊密的合作,針對智能汽車部分,積極協助廠商執行全球智慧型裝置的互通性測試,提供最有效率及最高品質的認證與技術諮詢服務。」

百佳泰自創立以來,一直為測試產業的先驅,與各協會關係緊密,能隨時掌握最新、最快的第一手技術訊息並提供客人各式產品客製化的測試及諮詢服務,協助車聯網研發團隊快速取得認證資格及產品品質驗證以佔得市場先機。

如欲取得更進一步的資訊,或對IVI產品認證測試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聯繫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