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於日本東京所舉辦的CP Plus 2011相機及影像展,已於二月初正式落幕,百佳泰也首度參與此次盛會並擔任Business Meets的參展廠商之一。百佳泰現場不僅介紹各種多樣化的產品驗證方案,也展示我們在墨水匣標竿測試的測試實驗發現、以及獨創的互操作性測試服務。

由百佳泰所發想並執行的墨水匣標竿測試實驗,明確指出了正版品牌墨水匣與白牌或仿冒品牌墨水匣的品質差異,在相同的環境條件下,正牌墨水匣能持續提供穩定的印刷品質,而白牌墨水匣不僅所能供應的印製量少,同時也會隨著使用次數與時間出現印刷色澤的變化。互操作性測試則是另一個在會場中的吸睛亮點,隨著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不同型態與規格的產品,驗證產品之間能否相互操作的重要性也因此變得不可忽略。

CP Plus不僅讓各大廠商相聚一堂進行技術心得的交流,也讓眾家品牌最炙手可熱的新產品能藉此公開亮相。百佳泰非常榮幸能參與此次活動,也希望能在未來持續貼近產業脈動,為提昇服務品質以及促進業界資訊交流貢獻心力。若是想知道更多關於墨水匣標竿測試或互操作性測試的細節,歡迎逕恰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