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爲國際化的電子産品測試服務暨咨詢機構,百佳泰(Allion Test Labs, Inc)爲服務中國地區的廣大客戶,並帶給客戶最本地化與即時的諮詢與測試服務,特別參與英特爾在北京舉行的IDF 2011(英特爾信息技術峰會)。展會中百佳泰將提供最完整的國際標準認證介紹、産品客製化測試諮詢等現場服務,並與莅臨廠商進行相關的技術交流。

有鑒于中國地區客戶對標準徽章的需求越益升高,百佳泰將在現場針對當前各大熱門標準包括WHQL、USB 3.0、HDMI、SATA、DisplayPort等規格進行詳盡的解說,從該標準的技術介紹、發展現况、適用産品到認證測試的申請流程無一不包,百佳泰爲全球各大知名標準協會所認可的授權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Center,ATC),具有多年的測試經驗,將能提供最完整、全方位並最具公信力的專業服務。

除了標準認證測試之外,百佳泰也能針對各種不同的電子産品類型量身打造最合適的測試解决方案,不論是桌上型/筆記本電腦、數位電視、液晶螢幕、相機、固態硬碟或是目前時下最熱門的平板電腦,百佳泰都能針對該産品的規格與特性,制訂出專屬的測試計劃並實際執行。任何參與此次IDF 2011的廠商均可至百佳泰的攤位進行諮詢,百佳泰的專業人員將全天候在此提供服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