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領航全球的科技產品驗證機構與認證測試實驗室,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宣布即日起正式通過HDMI論壇(HDMI Forum)認證,攜手SONY HDMI授權測試中心推出HDMI 2.0相符性測試服務,全面執行HDMI測試方案包含Sink、Source、Cable與Repeater等,協助廣大客戶確認產品品質並迅速取得認證資格。
 

HDMI已逐漸成為各式消費性多媒體傳輸介面的主流應用,並普遍搭載於個人電腦、行動裝置、車用電子與多媒體影音播放系統上。面對新一代UHD訊號的技術更新與市場需求,HDMI論壇正式發表最新版HDMI 2.0規格,除了可以向下相容舊版的HDMI規格外,更將傳輸頻寬提升至18 Gbps、支援4K @ 50/60Hz (2160p)影像傳輸,同時最高可達32個音訊通道與1536kHz音頻取樣頻率,完整優化極致視聽饗宴。在使用者經驗上,HDMI 2.0支援雙顯示技術與多串流音訊功能,可同步傳送雙視訊與串流音訊給多方使用者,CEC擴充功能可有效遙控消費性電子產品,支援超廣角21:9視訊長寬比以及動態影音自動同步處理,皆大大提升HDMI規格的技術創新與功能延展性。

SONY HDMI授權測試中心代表Kei Matsubayashi表示:「HDMI 2.0帶來種種創新優勢的同時,也加深了產品設計與研發技術的挑戰。我們很高興能與百佳泰結盟推出HDMI 2.0認證測試服務,藉由雙方在測試領域長久累積的合作經驗,協助廠商致力開發HDMI 2.0產品,提升效率、搶占先機。」

百佳泰全球技術副總Mark Lai表示:「百佳泰非常榮幸與SONY HDMI授權測試中心在HDMI 2.0認證計畫攜手合作。多年來,我們總是積極參與HDMI論壇的各項活動;透過不斷累積的技術實力與專業諮詢,絕對能加速客戶在整個HDMI產品通過認證與導入市場的進程。市場上對於HDMI 2.0認證測試的種種疑慮,我們也率先協助客戶Toshiba與Pioneer通過相關HDMI 2.0裝置測試。因此,不論是在HDMI 2.0技術諮詢、認證測試與申請流程等,百佳泰將提供客戶最值得信賴的服務。」

百佳泰除了能提供完整的HDMI專業測試服務,同時也是MHL聯盟與DCP, LLC授權的MHL與HDCP相容性測試中心,無縫接軌各式傳輸介面的認證測試服務。面對全球市場的多媒體傳輸需求,我們一系列的認證測試、互操作性與驗證解決方案應用在各式裝置領域如消費性電子、智慧家庭、車用電子甚至拓展到線纜與連接器等,確保客戶一站到位滿足各種需求。HDMI 2.0認證計劃的最新訊息,請參考官方網頁介紹http://www.hdmi.org/manufacturer/hdmi_2_0/index.aspx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