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亞洲唯一正式授權的「家庭連網G.hn認證測試實驗室」,百佳泰將參與家用網格論壇(HomeGrid Forum;HGF)於11月7日至11月9日在百佳泰上海辦公室舉辦的G.hn認證測試活動。

本次活動旨在提供平台予HomeGrid Forum會員測試G.hn產品,百佳泰將於現場提供技術諮詢、驗證測試以及認證流程上的相關服務。

建立智能家居建設需要智慧型的連線技術,G.hn技術擁有佈線精簡、傳輸穩定、同時也不影響鄰近設備等技術特性,能夠讓產品透過電力線、同軸電纜、以及電話線等實現網路高速傳輸訊號之效能。百佳泰深感榮幸受邀參與此場活動,貢獻一己之力推動G.hn技術,欲瞭解更多G.hn認證資訊及HomeGrid Forum,請參考百佳泰家用網格論壇(HomeGrid Forum;HGF)服務介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