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各大品牌的加入,USB Type-C連接埠的相關產品日趨流行,也反映在市場銷售量上,商機無限。其中連接器廠商可望會是這股風潮最大受惠者之一,因為消費者會需要許多轉接頭,因應過渡時期和大小裝置接口相異的情形,這也讓Dongle、Adapter市場順勢起飛。

 

USB Type-C市場正值起步,未來將大舉進駐行動裝置,但舊有的裝置多半還是停留在舊的傳輸接口。而這些裝置不可能立即被淘汰,故需借助USB Type-C Dongle才能實現與USB Type-C裝置連接使用。

 

有鑑於此,百佳泰新推出的USB Type-C dongle測試方案,將滿足許多dongle廠商開發出各種產品連結裝置(Dongle)的迫切需求。身為USB-IF正式授權的「USB線纜與連接器測試實驗室(Cable Assemblies and Connector Labs)」以及專業的線纜與連接器專業測試團隊,可協助您的產品進行規格相符性確認、品質驗證與其他如電氣、機械及環測等專業驗證項目,確保您產品在市場上擁有高度的可靠品質!若您對以上認證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是測試申請感到興趣,歡迎逕洽百佳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