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測試驗證服務起家、時至今日並已成長至業界龍頭地位的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即將邁向嶄新的里程碑。為提供客戶更高品質與更具前瞻性的技術服務(Engineering Service),百佳泰自2011年起便積極轉型,深化技術層次,其轉型策略主要包括以下重點項目:

  • 組織資深技術專家團隊,提供深入問題偵錯服務
  • 中部高等研究園區擴點計劃,串連多據點無縫隙服務
  • 對太克策略性採購達九百萬美金規模,打造高端設備環境
  • 擴大技術服務範圍,跨足車載、醫療及訊號量測領域

百佳泰自2011年起延攬業界的資深技術專家,包括專精於電機、機械、軟體、及韌體的高階工程主管,並擷取這些多樣化的實務經驗,結合百佳泰多年累積的驗證經驗,整合組成任務型的技術專家團隊,專注於研究OS kernel、Electricity、Device Driver、Networking、Software、Security、Interoperability、Competitive Analysis、User Interface及Standard Compliance等十大技術領域,以提供問題偵錯層級的諮詢顧問與技術支援。

同時,除了戮力經營百佳泰於日本東京、中國深圳/上海、美國波特蘭及韓國首爾的海外實驗室外,為因應產業客戶對高階客製化產品驗證的多元需求,百佳泰也將成為進駐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的首家民間業者,打造達3,500坪的測試實驗據點,以有效挹注並充實提供給客戶的服務能量。為能有效率地銜接一貫的服務品質,百佳泰也於2011年底於台中先行成立階段性營業據點,著手進行相關設備的搭建與人才的專業培訓,讓2013年底高等研究園區據點的開幕能順利無縫隙地服務所有客戶。

而為配合在中部高等研究園區的新環境搭設需求、以及海內外各據點的設備擴充,百佳泰也於近日與太克(Tektronix)透過策略性的合作,向太克進行規模達九百萬美金的設備儀器採購,包含最新式示波器、測試儀、產生器及多功能分析儀等,滿足更大量的標準認證與特殊驗證測試需求。

百佳泰也不斷拓展驗證服務產品範圍,除了原本的家電、電腦、網路裝置、及消費性電子產品外,更將觸角延伸至醫療電子與車載資通訊領域,諸如醫療產品在低功耗狀況下的功能性驗證、車載裝置(IVI System)在車內環境與其他裝置間的通訊互連能力。 另外,百佳泰也專注於高頻訊號的量測及RF噪訊干擾的驗證,協助客戶有效解決在產品開發階段最難以克服的疑難雜症。

成立於1991年的百佳泰,至今已累積達二十餘年的測試驗證經驗,並持續拓展事業版圖,提供更全面性與多角化的服務。如欲瞭解更多,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