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於今年9月獲得匈牙利政府許可,於首都布達佩斯成立首間歐洲據點,未來將積極拓展歐洲驗證市場,打造緊密的全球服務網路。

百佳泰擁有二十餘年豐富的產業經驗,致力於提供海內外客戶產品標準認證、驗證測試以及專業的技術諮詢。在全球市場的布局,更從目前的大中華地區、東亞、美洲,延伸至歐洲市場。並能夠針對歐洲市場特性,尤以近年來歐洲車廠投入的車聯網技術為驗證目標,協助全球合作夥伴擴展當地業務,帶給客戶零時差、在地化的服務效益。

隨著智慧生活時代來臨,AI 與IoT生態圈持續蓬勃發展,業界需要更加迅速精準的測試服務。身為測試產業先驅,百佳泰也積極推廣AI功能檢測並建構智慧實驗室,致力於優化整體測試流程並提供客戶智慧化、效益化的驗證服務。

身為國際專業驗證機構,百佳泰結合深厚的業界經驗、市場洞察力及創新的驗證測試技術,同時融合全球化與在地化的經驗,為客戶帶來多元並具備深度的專業服務,持續協助客戶精進產品效能、品質及互通性,共同迎接AIoT的智慧時代。

百佳泰歐洲分公司,將偕同台灣台北總部、台灣南投、中國上海、深圳、日本東京、韓國首爾以及美國奧瑞岡分公司,一同打造全新AIoT服務網絡,以不斷精進的技術能量,提供給全球夥伴優質檢測與驗證服務。

更多有關百佳泰相關資訊請洽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