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Test Labs)憑藉過去各種Wi-Fi IEEE 802.11標準規格的專業測試經驗,已於日前通過Wi-Fi聯盟(Wi-Fi Alliance,WFA)之官方授權,成為全新Wi-Fi Direct™規格的授權測試室(Authorized Test Labs),這同時也是Wi-Fi聯盟Wi-Fi Direct™的首批合格測試實驗室之一。相關廠商即日起便可透過百佳泰直接進行諮詢與產品送測,以取得Wi-Fi聯盟的標準認證。

Wi-Fi Direct是一項全新的技術規範,採用Wi-Fi點對點(Peer-to-Peer)技術,能使裝置在即使沒有無線網路或熱點的環境中,與其他Wi-Fi裝置相互連結進行資料傳輸的動作。通過Wi-Fi Direct規格認證的裝置能相容於絕大多數的既有Wi-Fi 802.11a/g/n規格裝置,同時,Wi-Fi Direct支援WPA2的加密保護安全機制,而Wi-Fi Protected Setup™的設計更能讓使用者以最簡易的方式發揮Wi-Fi Direct產品間相互同步、傳檔分享及遠端列印的功能。

百佳泰為全球知名之測試暨諮詢服務機構,致力於耕耘各種標準規格與新式產品的測試研究開發,作為Wi-Fi聯盟認可的測試認證實驗室,百佳泰能提供最完整的測試服務,以確保各家廠商的Wi-Fi產品確實符合標準規範並通過認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