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Labs, Inc.)正式宣佈通過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SIG)授權,成為其官方認可的藍牙®認證測試實驗室(Bluetooth Qualification Testing Facility,BQTF),提供藍牙技術標準認證服務。這是百佳泰繼資深技術專家成為BQE(Bluetooth Qualification Expert)之後,再一次將藍牙認證技術進行革命性的進階與升級。即日起,百佳泰將推出更全面性的藍牙認證與諮詢服務,從藍牙技術規格的測試評估、測試計劃擬訂、實際認證測試、問題偵錯、結果審查到登錄於認證列表,以提供廠商最一貫化的專業技術諮詢與認證測試執行服務。

百佳泰自行研發設計的藍牙®認證測試儀器ABRTS(Allion Bluetooth RF Test System)與驗證軟體ABTS(Allion Bluetooth Test Suite)也成功通過Bluetooth SIG聯盟的認可,成為Bluetooth®認證的專業測試工具。有了ABRTS與ABTS,客戶將可以自行針對藍牙裝置的硬體端及軟體端,作相關規範的精準測試執行。百佳泰在此不但能為各家廠商提供標準測試的服務廣度外,更積極拓展我們在測試儀器的研發設計能力,進一步深化在藍牙領域的技術深度。

藍牙®是目前極為普及的無線通訊標準網路技術,並根據Bluetooth SIG聯盟來進行相關規格的開發和技術協議的制定。由於其高便捷性與安全性,因此,藍牙已成為各式可攜式行動載具如筆電或手機等裝置中不可或缺的技術存在。任何使用藍牙技術的產品都需通過Bluetooth SIG聯盟所訂立的認證流程與標準測試;換言之,如要使用藍牙標誌在產品上,就必須取得認證以獲得授權。未來,藍牙技術將持續改善保密性與電源消耗,以滿足可攜式產品在高速資料傳輸、同步功能與高品質影音串流的需求,百佳泰也將持續密切順應藍牙的技術脈動,即時提供最新的諮詢顧問與認證服務。

百佳泰作為全球知名的認證暨諮詢服務機構,致力於拓展其驗證技術與服務範圍。除了能提供Bluetooth BQE諮詢、BQTF藍牙標準認證測試、ABRTS與ABTS藍牙認證測試儀器外,百佳泰將針對產品在測試過程中發現的問題與風險,提供專業的偵錯分析與解決方案,確保廠商的產品能符合Bluetooth SIG聯盟的技術規格之餘,也從設計、測試、驗證到登錄的過程中,推出客製化的專業服務,以減少產品由研發至生產上市的時間,更可降低產品成本,充分符合規模經濟效益。更多關於Bluetooth®技術標準與相關的測試服務,歡迎洽詢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