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服務廣大客戶,百佳泰深圳、臺灣、日本、北美率先同時取得VESA(視頻電子標準協會)授權,成為DisplayHDR相符性測試實驗室,即日起開始提供相符性測試及相關技術諮詢。

HDR技術不但可以使黑色更加深邃且不忽略暗部細節,在亮度方面也能提升,同時進一步加強對比度。相較傳統SDR消費者能獲得更好的對比度、亮度和色彩準度表現,大大提升消費者的視覺享受。當電子消費市場不斷追求高畫質與高模擬度,越來越多的PC顯示器、電視、螢幕都開始支援HDR(High-Dynamic Range-高動態範圍)技術。

VESA針對各類顯示器推出了全新的HDR技術標準 ─ DisplayHDR 1.0。依照顯示器的流明度、色域、色深等規格的不同,分別有DisplayHDR 400/600/1000三種級別。目前公布的DisplayHDR 1.0標準涵蓋了市面99%以上的LCD液晶顯示器,未來消費者都能參考DisplayHDR的三種認證標準選購顯示器。

 

若您的認證測試計畫有任何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的疑問,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