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標準與制度監理機關(Emirates Authority for Standardization and Metrology;ESMA)已經公告實施,銷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數位電視機皆須提交第二代歐規數位電視地面廣播接收機性能檢測報告(DVB-T2 Compliance Test Report)。

身為ISO-17025認可的驗證機構,百佳泰(Allion Labs, Inc.)正式取得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的認證實驗室資格,可提供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境外接收機的驗證測試(UAE.S 5017:2014)服務,協助數位電視機廠商取得進入目標市場的門票,讓產品獲得監理機關的認可,最終贏得終端使用者的青睬。

百佳泰實驗室做為獨立之驗證機構,不斷提升自身能量,近年來持續引進最新型的測試設備,更積極布局新興市場的數位電視認證測試,以協助企業立足世界。百佳泰擁有完整的TV專業測試驗證能力,可滿足廠商的測試需求。

除了提供數位電視接收機產品性能符合性測試(SI/PSI, OAD, RF Test)服務外,廠商也可同時使用全球電視RF訊號資料庫進行虛擬現場測試(VFT)來驗證以及模擬真實使用情境,讓客戶在專屬的環境隨選即測。不管是從產品的開發到驗證階段,問題偵錯至提交測試報告,百佳泰都能滿足廠商多元的認證測試需求。若您對以上認證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是測試申請感到興趣,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